上海原构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022-10-12 14:07:28 80

原构国际设计顾问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在沈阳、厦门、太原、天津、西安、杭州、合肥、青岛、兰州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资质,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无限设计,创新价值”的理念,聚集了900余名经验丰富的资深建筑师、规划师、景观设计师、工程师和咨询师,提供建筑工程顾问领域的全过程咨询、设计、管理服务,包含概念方案咨询、城乡规划及城市设计、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后期现场配合等。多年来专注于住区开发、办公、商业、酒店、城市综合体、文教、医疗养老及宗教等复合型建筑项目的设计研究。

在城市规划领域,完成区域概念规划、城市设计、文旅小镇、城市更新、美丽乡村等近百个项目,并荣获多个设计奖项。同时具备丰富的城市公园、街道微更新、住区景观等设计经验。

路漫修远,上下求索,面对日益变化的项目需求,公司坚持以创新为根本,专注设计而不止于设计,努力为客户、社会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