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10-12 14:10:40 70

上海明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位于杨浦区高新产业聚集区——五角场创智园区内,由从事多年城市规划与土地规划经历的资深人员组成(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5 人,其中:高级职称工程设计人员3 人,中级职称工程设计人员10 人,注册规划师4 人,规划博士1 人,硕士3 人,其余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公司组建了由12 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土地规划设计团队(所)。公司具备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乙级和土地规划乙级双资质。

公司坚持立足于对每个项目所属地深入细致的调查,致力于以创新的思维方法、提供系统化解决城乡建设问题的方案,使我们能够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业务遍及:沪、浙、鲁、苏、闽、滇、黔、川、辽等省市。

自2009 年上海率先在全国实行大部制改革,成立国土与规划管理局、实施两规合一以来,我公司参与了历年上海多个区县的两规合一工作,例如开发边界、郊野单元规划,镇区两规合一、乡村振兴等多项全国领先的多规合一规划和相关研究工作。积累了大量的多规合一和土地规划的专业经验,并已在贵州、浙江等地进行了推广,均获得了较高评价。

         随着我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体系研究深入和构架逐步成型,市县一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规程将逐步完善并发布,我公司有实力与技术储备提供空间规划各类解决方案。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