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10-11 21:24:00 117

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坐落于复旦大学国家科技园,持有 “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等项行业资质,是复旦大学唯一的规划建筑设计研究单位,也是复旦大学一个重要的学科建设基地和产学研基地。

  作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上海市城市规划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复旦设计院在城乡规划、建筑市政、园林景观、城市照明、国土、咨询、文保、旅游等领域,积极提供包括决策咨询、策划规划、工程设计等在内的全过程、一门式规范服务,业务遍及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与各地政府和发展机构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

  作为复旦大学城市发展相关学科的重要平台,复旦设计院及其城市规划与发展研究中心以复旦大学优势学科为支撑,与复旦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等校内外机构紧密结合,近年来在学科研究领域包括省部级课题、上海市决策咨询、大数据研究、长三角城市合作、《城乡规划》期刊建设等方面努力耕耘,进步可观。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将秉承校训,立足复旦不断开拓,锐意进取服务全国。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