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2022-10-12 14:00:56 312

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HDD)成立于2004年,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是一家综合性设计公司。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郑州、新疆、广州、扬州、武汉设立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并在2010年成立了新加坡办事处,于2017年成立了孟加拉分公司。HDD旗下拥有独立法人的上海华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上海城道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城市中国》杂志等机构,为客户提供建设开发全程顾问服务。HDD探索并实践着城市全寿命可持续发展的开发建设设计顾问模式,是中国目前城市开发建设领域有较为领先理念的、能提供开发建设全程综合服务集成的设计顾问机构。随着公司的发展,并顺应时代的潮流,HDD已面向全球提供设计咨询服务,成为全球化的设计咨询公司。

HDD设立有规划、建筑、结构、机电、景观、室内六个专业部门,由来自同济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著名高校,并长期从事设计实践的建筑师、工程师领衔组成。目前拥有员工约五百多位,其中包括一百多位博士及硕士,八十多位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及注册规划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来自于中国各个地方的年青建筑师、工程师以及来自于境外的建筑师,使“华都设计”形成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华都设计”崇尚原创设计,营造轻松自由、兼容并蓄的学术氛围,同时,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十分专注于实践与研究并重,研究领域涉及城市研究、建筑研究及社会研究。

HDD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设计服务,在工程设计领域,HDD的业务涉及城市规划、产业园区、商业建筑设计、文化建筑设计、教育建筑设计、居住建筑设计以及景观与室内设计。HDD设计团队在城市设计与建筑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不仅承担如北京、上海、天津等特大型城市重要区域的城市设计与地标建筑,也受托并完成国内超过100多座城市或地区的项目。作为一家面向全球提供设计服务的企业,HDD的项目不但遍及全国,也涉足国际设计市场,在美国、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开展设计服务业务。多年以来,HDD与一些大型品牌公司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主要包括:新世纪地产、金地集团、天恒地产、北控集团、中建集团、中石油集团、长城资产等等,以及各级地方政府所属的城投公司。在国际市场上,HDD与当地设计公司合作完成了美国旧金山矿产交易所地块改建与新建项目;德国波茨坦明珠项目;奥地利维也纳中奥友好科技园项目;意大利佛罗伦萨市圣佛罗伦萨宫改造项目;以及安哥拉新总统府项目等。

2009年以来,HDD独立承担并完成一系列重大地标性项目,例如:2014年APEC会议所在的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会议酒店;苏中第一高楼:扬州金奥中心商业综合体、东莞新CBD-东莞南城寰宇汇金中心、珠海横琴天沐琴台、南昌国际商业中心、郑州亚细亚地块新田国际大厦;以及TIER4标准的中石油新疆数据控制中心;襄阳大剧院、襄阳市文化艺术中心、襄阳市行政中心与档案馆、郑州中部国际设计中心等。

HDD一贯坚持实践与研究并重,多年来获得11个建筑/规划金奖 、10个双金奖 、3个综合大奖,以上由中国建筑学会颁发、7个由中国核心城市政府颁发的建筑奖项 、2个德国IF奖、2个红点最佳设计奖、1个意大利THE PLAN奖、1个由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认证的中国红星奖 、1个由亚太经合组织颁发的重大贡献奖。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荣获上海市优秀设计工程奖、建设工程金属结构(优质工程)金钢奖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荣誉证书、项目最终获得鲁班奖;克拉玛依区域数字网络控制中心荣获中国建筑学会颁发的建筑金奖;东莞南城总部基地荣获中国建筑学会颁发的规划金奖;上海市浦东新区民乐大型居住社区F05-02地块项目获得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2017年度十佳建筑设计奖;长青大厦项目获得扬州市城乡建设局颁发的优秀设计奖;木兰围场草原之家项目入围RIBA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奖并获得2018红点最佳设计奖;北京机械车库之家先后获得了德国IF奖,意大利THE PLAN奖,红点最佳设计奖以及上海建筑学会创作奖最高奖;上海集装箱之家获得了德国IF奖。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