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12 14:22:41 22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TJAD)的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设计咨询集团。依托百年学府同济大学的深厚底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积累和进取,TJAD拥有了深厚的工程设计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咨询能力。

TJAD的业务范围覆盖建筑行业、公路行业、市政行业、风景园林、环境污染防治、文物保护以及岩土工程、地质勘探等领域,提供工程咨询、规划策划、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等全过程服务,是目前国内资质涵盖面最广的设计咨询公司之一。我们在全国各地、非洲、南美有近万个工程案例,如:上海中心大厦、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援非盟会议中心、日喀则桑珠孜宗堡保护与复原工程、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自然博物馆、云南大剧院、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兰州西站、敦煌机场T3航站楼、古巴哈瓦那酒店、加纳共和国塞康迪体育场、苏通长江公路大桥、上海A5(嘉金)高速公路工程……

TJAD汇聚了四千多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工程咨询服务,通过我们的卓越能力推动城市的发展、建立美好的生活。

我们深知是客户的信任使TJAD获得了发展的机会,同时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职责,TJAD将一如既往的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不懈努力。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