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10-12 14:34:32 28

上海名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属上海市建设工程行业。公司具有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和公路工程丙级资质。公司现有工程技术骨干60多名,其中中、高级职称工程技术人员45余名,拥有硕士多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人员结构合理,设有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建筑经济、景观等专业,全部配备了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内部采用计算机网络管理。公司将恪守诚信、守法的经营宗旨,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不断进步,借鉴和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努力开拓市场,积极参与竞争,为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公司在进步和发展中,将重视信息资源、人力资源和资质平台的建立与维护,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公司内部倡导优胜劣汰,鼓励公平竞争,着力打造团队精神,营造企业文化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原动力。

公司宗旨:守法经营,规范管理,竭诚服务。

质量目标:全面履行合同,顾客满意率100%,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企业精神:以人为本,团结进取,创建品牌。

随着公司发展迅速,期待您的加入,我们的团队温馨而上进,您一定能成为一名可爱的名亭人!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