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城市更新研究院

2023-03-09 14:03:35 433

      上海现代城市更新研究院(Shanghai Urban Regeneration Institute,缩写SURI)由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是上海市城市更新领域第一家市级社会服务机构,是顺应城市转型发展需要、服务于城市更新领域全产业链的第三方专业机构。目前已列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智库名单,并担任上海市城市规划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建筑学会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更新院自成立以来,全面参与承担了以上海区域为主的各类型城市更新项目的策划咨询、规划设计、投资运营等实践工作,涉及风貌保护与城市更新、老旧社区环境品质提升、存量工业用地转型活化、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究等重要领域。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政府课题研究工作。在此基础上,举办了大量高规格的学术论坛和面向市民的社区活动。

    城市更新研究和实践是一项极具创新和挑战的工作,需要深厚的情怀和开阔的视野,需要坚韧的勇气和务实的态度,热忱欢迎各界人士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探索这项一直是进行时的事业。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关注公众号:“上海现代城市更新研究院”。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