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翌德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2022-10-11 21:24:12 74

来自法国的翌德国际设计机构(ÉTÉ Lee et Associés architectes,urbanistes)是城市规划、建筑与景观设计领域的实践先锋与思想先行者,机构项目遍布法国、西班牙、美国、韩国等国家。

近10年来,在中国的50余座大中城市主持完成了300余项设计实践。其中,上海2010年世博水门、上海市南外滩地区、上海市张家浜楔形绿地、上海市东方城市花园二期、上海芦潮港海滨国际花城,上海市外高桥商务别墅区,以及应用绿色建筑技术的北京鼎嘉恒苑(The House)、上海市金地·格林郡、成都市华新锦绣尚郡、宁波盛世天城等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充分体现了翌德国际设计机构(ÉTÉ)“适用·和谐·动人”的创作理念以及对自然、文化、经济环境的高度责任感与洞察力,以及在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方面的领先地位。翌德国际设计机构(ÉTÉ)坚持生态景观的研究,在作品中将“设计尊重自然”这一概念贯穿始终,努力维护大地景观格局的连续性和自然过程的连续性。 迄今为止,机构荣膺国家、省部级奖励30余项,并先后获得了由联合国人居署、中国建筑学会颁发的集体与个人国际贡献嘉奖。

翌德国际设计机构(ÉTÉ)拥有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健康、活跃的企业文化和创作氛围,多年来,致力于将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与中国的实际情况充分结合,为中国的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方案。其国际化的专业协作团队将对社会、经济、环境与时效的综合考虑融入创作过程,为每个项目带来超凡的品质和长远的效益。全方位的效益评估和缜密的设计思路,使翌德国际设计机构(ÉTÉ)成为众多地方政府、投资集团的理想合作伙伴。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