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互东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11 21:27:24 300

上海互东集团有限公司是英国Darrenn Group在中国的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业务的集团。

互东集团始终秉承“国际视野,中国智慧”的初衷,通过将数字科技运用于空间设计的概念,业务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前列,屡获业内褒奖和殊荣。

互东集团设计板块主要集中在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和旅游规划三大领域的专业服务,拥有建筑设计、城乡规划、旅游规划三大甲级资质,以及景观设计乙级资质。

互东集团在超高层、科学园区、酒店、休闲商业、城市综合体积累了大量经验;在宏观尺度上,擅长的领域包括:TOD、CBD、滨水地区、旅游度假区、主题公园、历史街区等,针对新开发地区、旧区改造、城市的有机更新方面积累了大量的设计作品。

互东集团坚持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问题,细心聆听,深入了解客户的诉求和期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建立长期有序的战略共赢关系。

互东集团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坚持以“极简、时尚“的设计理念;“极致、用心“的产品追求;以及“合作、分享”的经营模式。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