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测规划设计勘测有限公司

2022-10-12 12:54:33 148

上海同测规划设计勘测有限公司(下简称 “同测”)是房地产综合咨询机构——同测测量联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聚焦于综合一体化业务的发展,从咨询、规划、设计、实施、运营等全产业链领域开展业务,并实现多专业技术保障、数据资源支撑、专家顾问咨询、持续研究创新、紧密跟踪服务等全方面的对接。

目前骨干力量大多拥有中规院、同济院、地调院、测绘院及知名咨询机构的从业背景,多次获得全国与省部级优秀城乡规划奖,咨询项目成果获得全国多地省市与大型企业领导的认可,并聘请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管理、测绘等领域知名教授为公司顾问,形成了一支团结合作、富有活力、具有战斗力的技术团队。

规划业务围绕国土空间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土地规划、乡村规划、市政规划等类型展开,近些年聚焦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围绕综合一体化规划开展了一系列重要工作,为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的总体方案。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