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10-12 12:55:58 155

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2月,其前身为上海诚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经过近二十几年的努力,公司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公司共有员工200余人。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及专业技术人员。公司业务涵盖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及园林景观工程设计等。200711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公司现在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城市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道路、排水)乙级资质;园林景观设计乙级资质;工程咨询等相关资质。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所有资质所包含的内容。

为了适应不断变换的外部环境,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始终遵循本公司的宗旨:“构筑一流的设计团队;创作一流的设计作品;提供一流的后期服务。”支持技术人员在各专业领域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为技术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如:公司定期订阅各类专业书刊、最新的专业杂志供技术人员参考。并鼓励技术人员积极参加各类有关展览。及时了解本专业的最新变化,更新技术人员的设计理念及前沿基础理论,从而做到与时俱进。使公司保有一定的行业竞争力。

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制度,并且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行事,做到步步有记录,事事能跟踪。同时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基本素质培养,为了培养员工的爱岗敬业的精神,推出了完善的行政管理制度以及员工发展和激励机制。鼓励技术人员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公司定期安排继续教育培训和专业讲座。同时坚持每年招聘引进优秀的技术人员以补充新鲜血液,扩大公司的规模。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