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浚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10-12 13:01:51 140

上海浚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设立的具有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的设计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多个领域,设计类型包括医院、行政中心、会议会展中心、纪念建筑、体育场馆、城市综合体、总部基地、办公楼、酒店、商业、学校、工业厂房及大型居住区等民用工程项目。企业全资控股的上海浚源设计审图有限公司具有上海市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一类资质,是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业务的企业,拥有丰富的大中型工业与民用项目审图经验。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一支国内和国际一流的设计专家队伍和一批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专业人才。公司设计作品遍及全国大多数地区,主要代表作品有:上海2010年世博会美国馆、上海市建筑建材业行政管理服务中心、上海最高端别墅区之东紫园、上海最具科技含量住宅区之中鹰黑森林以及委内瑞拉普罗塞雷斯武装团体自治学院五星级酒店等海外工程,近期设计的 “上海国际电竞新文创产业园区”为电竞产业国内首创,是浚源又一国内领先的业务领域!

公司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道路,致力于为医院建设提供全过程的技术咨询服务,逐步形成了以医疗、养老建筑为设计专长的企业特色。在医疗、养老建筑设计业务领域已跻身国内领先企业之列,蝉联全国民营医疗建筑设计领先企业第一名,并多次获得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授予的"中国医院建设十佳设计供应商”称号。在全国设计各类医院项目达数十项之多,其中设计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项目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并荣登全国最美医院排行榜第一名。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二期规划、上海青浦远大医疗健康城、广东银葵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项目都已成为享誉业界的优秀代表作品。

公司多年来坚持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自主研发的“医院建筑智慧设计系统”已取得阶段性科研成果,累计取得国家专利30余项,每年学术论文完成30余篇,参与《中国医院建设指南》第四版编写,并开展住宅、医养、泛娱乐电竞园区的产品线研发。公司已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授予“科技小巨人”称号。

公司多次获得国家、地方及行业大奖,包括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授予的“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称号。此外,公司还荣获了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二等奖两项,全国民营工程设计企业优秀工程设计华彩金奖四项、银奖八项、铜奖十二项,上海市优秀勘察设计奖两项等多类设计奖项。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积淀,逐步确立和形成了浚源特有的企业文化——志存高远,固本浚源,尊信重义,与时偕行;树立了“创作设计精品,功德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把浚源建设成为受尊敬的优秀设计企业”作为公司发展目标。浚源以其富有哲理的名字,把“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必浚其泉源”的古训发展为“员工是企业之本,顾客是发展之源”的企业理念,使之融入企业的生命细胞之中。在全体员工奋发有为的辛勤努力之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鼓励和鼎力支持之下,浚源正朝气蓬勃地扎实前行、走向卓越!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