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10-12 14:21:40 60

诺德建筑设计是一个致力于专业化的设计机构,注册于2002年7月,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注册地在奉贤,办公区域位于杨浦区政益路8号五角丰达商务广场4楼,本公司服务范围包括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建筑设计,环境景观,等领域。随着企业不断壮大,诺德已经获得国家政府颁发的城乡规划乙级资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信守合同,创造精品”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满意为标准,努力实践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目前,公司聚集了一批高质量和富有敬业精神的专业人才。公司创立以来,业务以上海为中心,遍布全国各地。多次参加国内重大项目的设计投标竞赛,都取得了业界非常高的评价和知名度。公司严格以“客户为本,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历年承建的工程合格率为百分之一百,尤其在滨海区土地利用规划,风景旅游区规划,住宅区规划与建筑设计,环境景观设计方面有独到的经验。诺德的许多工程设计不但获得公众的好评,而且还在业界获奖,更被业主所推崇。同时诺德设计具有国际化背景,并与多家境外设计机构,结为紧密的设计合作联盟。正因为这些精密的合作联盟,不但拓宽了诺德的经历和眼界,也为客户提供了国际化水准的服务。

公司将根据企业的自身发展状况,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契机,不断探讨企业的优化组合构架,寻求可持续发展战略,走多元化道路,实现全民奋斗,同心协力,用于探索,贯彻ISO标准,接受客户的监督,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建筑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与社会各界共创美好未来。


首页
会员
新闻
联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3669号

沪ICP备17018143号-3

沪ICP备17018143号-3